机械系与辽宁工业大学开展培训交流活动

作者:孙建文章来源:机械技术系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之间的优秀资源共享,开展校校深度交流合作,7 月 3 日,机械技术系与辽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第二期培训在学院西区化工设备维修车间开展。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人数 65 人,崔大庆等四人为本次培训的主讲教师。


  辽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金华亲自带队,并对第一期培训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我们老师的专业能力、实训基地的教学设施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学员们通过培训也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我系将以本次联合培训为契机,不断增强校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逐步拓宽社会培训的类型和层次,稳步提升我系的社会服务能力,持续助推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
  培训结束后,与辽宁工业大学师生在化工设备维修车间门前合影留念。
(一审一校:金雅娟 二审二校:张金龙 三审三校:王立志)